推广 热搜: 餐具  安全    材料  企业  餐饮  一次性  消毒  外卖  塑料 

抗菌餐具一亮相 就被陶然居周师兄等10多家名企抢先下单

   2020-06-15 20
核心提示:晋辉抗菌餐具,主要具有阻止附在餐具上的细菌生长、繁殖及活性的作用。就是说,抗菌餐具通过其原料的精选,制造工艺的更新,以及产品性能的升级,具有一定抗菌的功能和作用。当常见的病菌出现在餐具上时,抗菌餐具能够对病菌起到抑制作用,从而阻止病菌进一步传播。

重庆甚至全国餐具市场正在翻开新的一页:

最新消息,6月6日,重庆晋辉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(晋辉餐具)竖起一项新的标准,即其生产企业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发布“抗菌密胺塑料餐具”企业标准。

早在2018年,晋辉餐具创始人、晋豪美耐皿制品公司董事长屈朝辉就参与了《密胺塑料餐具》国家标准的起草。正是在此基础上,“抗菌密胺塑料餐具”企业标准出台。

有道是:一流的企业做标准,二流的企业做品牌,三流的企业做产品。

能制定标准的企业,一定是具备相当实力、拥有高级研发专家团队和强大生产能力的一流企业。

当天,接受采访时,晋辉餐具董事长屈朝辉说,多年来,我们一直站在重庆甚至全国餐饮行业良性发展的高度,配合质检部门的严格要求,陆续推出7项企业标准,“抗菌密胺塑料餐具”是公司的第八项标准,也是一项引领行业迈向更高台阶的标准,意在切实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安全、更环保的密胺餐具。

疫情当下,人们外出就餐,对餐具的安全和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顺应这一趋势,一直引领密胺餐具生产和供应的晋辉美耐皿制品公司,利用自身优势,结合全国顶级专家,不断研发、改良、生产抗菌密胺餐具和制定相关的企业标准,并取得了突破。

今年3月份,晋辉餐具生产企业——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复工,闻抗菌餐具而动的陶然居集团、周师兄火锅、百万卤鹅、段锅哥大虾等10多个品牌,成为首批定制抗菌密胺餐具的餐饮企业。

*图为周师兄渝北空港店6月6日开业盛况,从该店起今后所有新店全部采用晋辉抗菌密胺餐具

晋辉抗菌密胺餐具,针对餐具上常见的9种病菌,如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、绿脓杆菌、肺炎克雷伯氏菌、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、藤黄球菌、乙型溶血性链球菌、肠沙门氏肠亚种、粪肠球菌等具有抑制和阻止病菌进一步传播的作用。

“目前,晋辉抗菌餐具,主要具有阻止附在餐具上的细菌生长、繁殖及活性的作用。就是说,抗菌餐具通过其原料的精选,制造工艺的更新,以及产品性能的升级,具有一定抗菌的功能和作用。当常见的病菌出现在餐具上时,抗菌餐具能够对病菌起到抑制作用,从而阻止病菌进一步传播。”

行家指出,新形势下的餐饮行业,面临更大的挑战,抗菌餐具出现,是个好消息;怎样才能让消费者信服,下一步需要商家加大引导和宣传;同时,抗菌餐具的功能和作用,需要更多的科研部门和专家参与进来,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,从而让抗菌餐具更普及、更好地服务老百姓。

晋辉餐具掌门人屈朝辉谈到,企业创新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财力成本,这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,我们意在通过自己的努力,引导餐饮行业健康发展。

“现如今,晋辉餐具的生产标准,早已超过国标,达到国际通用的SGS标准,目的也是为中餐国际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;相信高标准、严要求会得到更多追求品质的餐饮企业和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。”

 
标签: 餐具 抗菌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餐具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餐具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苏ICP备170237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