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餐具  安全    材料  企业  餐饮  一次性  消毒  外卖  塑料 

中匈合作企业pLA淋膜技术环保餐具荣获Sirha国际食品

   2020-06-14 320
核心提示:2月4日至6日,布达佩斯Sirha国际食品和Horeca贸易博览会在布达佩斯举行,300多个生产和制造商参加,包括食品包装、食品生产、食品机械、酒店相关设施等,展会吸引了约有24,000名参观者到来,中匈合作企业OrganicPack Star kft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。博览会还专门设立了“创新产品科技奖”以鼓励食品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,OrganicPack Star kft的pLA淋膜技术环保餐具获此殊荣。

2月4日至6日,布达佩斯Sirha国际食品和Horeca贸易博览会在布达佩斯举行,300多个生产和制造商参加,包括食品包装、食品生产、食品机械、酒店相关设施等,展会吸引了约有24,000名参观者到来,中匈合作企业OrganicPack Star kft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。


博览会还专门设立了“创新产品科技奖”以鼓励食品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,OrganicPack Star kft的pLA淋膜技术环保餐具获此殊荣,匈牙利农业部食品链监察事务国务秘书日戈·罗伯特(RóbertZsigó)为公司运营总监卢少忠先生、总经理邱晓杰颁发获奖证书。

OrganicPack Star公司是中匈合作企业,总部设在匈牙利辐射欧洲各国。本公司生产的环保餐具最大的优势是原材料100%来源于植物,100%环保可降解,100%可堆肥并没任何化学残留。我公司产品的pLA淋膜技术领先于世界前列,获得欧洲DIN CERTCO最严格的可堆肥认证。

国际知名零售连锁机构欧尚、ALDI、SPAR情有独钟,环保再生能源是人类倡导的绿色未来发展方向,也顺应欧盟法律方向,产品一经问世就引起了食品行业和环保行业的轰动。随着欧洲禁塑令的实施,PLA淋膜技术环保餐具填补了市场空白,未来需求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。

匈牙利农业部食品链监察事务国务秘书在颁奖时说,政府将食品行业视为战略部门,并为食品行业提供了比以往更大的支持,新市场需要引入环保包装,提高食品安全性。匈牙利的经济和食品行业正处于一个时代,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可以创造更高质量的产品。

 
标签: 餐具 企业 环保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餐具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餐具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苏ICP备170237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