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餐具  安全    材料  企业  餐饮  一次性  消毒  外卖  塑料 

波兰农夫研发可以吃的餐具,30日便可完全分解!

   2020-06-14 160
核心提示:面对塑料对环保的影响,不少的研发公司都用尽心思研发各种不同的环保产品。我们常常到野外用餐时,或是为了方便,而使用了一次性的餐具,但丢掉时又对环境造成破坏,如果是一个完全可以分解或是可以直接食用的餐具,这会是一个最好的选择!
面对塑料对环保的影响,不少的研发公司都用尽心思研发各种不同的环保产品。我们常常到野外用餐时,或是为了方便,而使用了一次性的餐具,但丢掉时又对环境造成破坏,如果是一个完全可以分解或是可以直接食用的餐具,这会是一个最好的选择!




波兰农夫Jerzy Wysocki生产面粉时,剩下不少的麦麸,为了不浪费食物,他发现了麦麸与水混合,就能做出自然,轻巧的餐具,一种全天然的麦麸餐具便诞生。这不但可以在30日内完全分解,同时亦可以吃进肚子!


最令人兴奋的是这这种麦麸餐具只要放在花园里,或时野外环境中,只要30日便能分解,若是遇上雨天,2星期便能分解这种餐具,这样就真的是碗也不用洗!


Jerzy Wysocki在2012年创立品牌Biotrem, 目前在波兰东北部城镇赞布鲁夫(Zambrow)设有工厂,每年可生产1,500万件餐具,品牌只需要45秒就可制造出一款碗碟,一吨麦麸已可生产约一万个碗盘。

目前品牌已成功进入19国家的市场,当中包括德国、英国、美国及韩国等等。Jerzy Wysocki期望可以物尽其用,取代不可分解的塑料。



 
标签: 餐具 分解 食用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餐具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餐具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苏ICP备170237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