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餐具  安全    材料  企业  餐饮  一次性  消毒  外卖  塑料 

佛塑科技目前没有生产一次性餐具或用于一次性餐具及打包的材料

   2020-06-1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0
核心提示:佛塑科技回答表示,公司目前没有生产一次性餐具或用于一次性餐具及打包的材料。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,发展前景广阔,现已形成以渗析材料、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,公司的偏光膜、粗化电工膜、超薄型电容膜、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、透气膜、无孔透湿膜、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多种差异化产品在技术、质量、性能方面均具有先进性,是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。
有投资者向佛塑科技提问, 地摊经济如火如荼,公司材料是否可应用于一次性餐具的生产?薄膜产品是否可应用于打包?公司是否生产一次性餐具?

佛塑科技回答表示,公司目前没有生产一次性餐具或用于一次性餐具及打包的材料。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,发展前景广阔,现已形成以渗析材料、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,公司的偏光膜、粗化电工膜、超薄型电容膜、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、透气膜、无孔透湿膜、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多种差异化产品在技术、质量、性能方面均具有先进性,是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。渗析材料包括微压拉伸透气膜、无孔透湿防水薄膜等产品,主要应用于妇婴卫生护理、医疗防护用品、户外服装等领域;光电材料包括偏光膜、粗化电工膜、耐高温电容器用薄膜等产品、主要应用于液晶显示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、电网工程、电容器、新能源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;阻隔材料包括复合塑料编织材料、高阻隔尼龙薄膜、热收缩烟膜等产品,主要应用于现代农业、建筑防渗、高端消费品等领域;PET(聚酯)功能切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高端功能性PET(聚酯)薄膜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!
 
标签: 一次性 餐具 材料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
 
更多>同类餐具资讯
推荐图文
推荐餐具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苏ICP备17023776号